一般通过冰淇淋瓜

梅花鹿载西瓜兔

我的女孩

我们家的小狐狸很爱美,也特别爱笑

看到粉丝她总是笑得特别甜,对于我们各自琪琪怪怪的要求也有求必应

善良的小女孩,温柔的小女孩,我们都感受到你的真心啦

可是看到你忍受痛苦的时候 我真的很难受 眼泪流下,鼻头酸涩,喉间哽咽

可是你为什么还在笑呀

宝贝,有时候我们可以戴上真实的面具,也可以摘下忍耐的笑脸

宝贝,我或许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疼,只能从知道你有多好去揣测你的痛苦,抱歉帮不上忙但是我相信你会好

我给予你万般祝福,我希望你身体安康,我希望你一切安好,我希望你的未来是你想要见到的模样

我希望你平安喜乐。

不过你放心,没事的,别让担心成为你的束缚,你去追逐梦想时,要尽情享受,要尽心放肆,我们和你的家人朋友,都支持你,你要一直去做你热爱的事呀。

我有无数个理由喜欢你,但最老套也最重要的是,因为你是你,是唯一的你,是绝无仅有你,是我最爱的你💕

心脏跳动是我活着的证据,是我喜欢你的每个炙热瞬间

评论

热度(1)